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检讨书 > 上课换座位检讨书

上课换座位检讨书

时间:2015-12-25 作者:甘泽英 分类:检讨书 来源:书通网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知道老师是经过一番思考才给我们编排这样的位置,我却没有珍惜老师的劳动成果,私自换座位,这是很恶劣的行为,这是对您的不尊重,我知自己错了,希望您能原谅我。

回顾错误,我擅自与赵同学调换课堂座位,上课期间就是为了讲话能够为了好玩。我没有顾忌到自己的行为已然严重违反班级规章纪律,严重地影响了周围同学的课堂学习。我的行为是错误的,后果是严重的,产生的不良影响是不容质疑的。

现如今,我坦然地面对错误,真诚地表示悔意。并且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必然要努力改正错误,坚决遵守学校课堂纪律,再也不私自与同学调换座位了。除此以外,我还有严肃端正自身不良思想,杜绝贪玩求趣的散漫主义思想,以坦然朴实地为人态度对待班级生活。

最后,我再次向您和所有受我影响的同学表达愧疚与歉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