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年级啄木鸟医生作文

一年级啄木鸟医生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2 15:34:34 作者:罗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的一个早晨,万里无云、春风拂面。啄木鸟医生早早的起来到小树林去捉虫,小啄木鸟医生把每一棵树上的虫子都捉光了。小树说:“谢谢您,谢谢您。”啄木鸟医生就去田野里的树杆上去捉虫了,捉到了晚上,小啄木鸟仍然不肯休息。

一直到了早上,累得飞到树枝上睡觉了。小树说;“我的肚子里还有许多虫子没捉完,怎么睡着了呀?一定是太辛苦了。”啄木鸟医生睡了一会儿就醒来了,想起来还有许多树杆上的虫子没有捉呢,赶快起来,就去捉虫了。又忙了一天,这下子啄木鸟非常勤快,一次也没有休息,他真的很困了,眼晴细得像线一样,还在认真的捉虫,终于啄木鸟医生把每一棵树的虫子都捉完了,他非常高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