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检讨书 > 宿舍养宠物检讨书

宿舍养宠物检讨书

时间:2015-12-29 作者:陈轲 分类:检讨书 来源:书通网

尊敬的领导:

您好!关于这次因在寝室私自养小狗而违反学校纪律,我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愧疚!

我深知我不该这样做,但是当我看到可爱的小狗的时侯,却情不自禁的把它带回寝室并私自饲养。我这样子做可能影响到了隔壁寝室的同学。想到这里,我便觉得无比的愧疚和自责!!!在这里,我并不觉得学要解释的那么详细,因为这样子只能更是掩饰自己的错误,那是多么的可悲呀!我觉得很对不起我们那令人尊敬的领导们,每每有人犯错时,劝导学生的是他们,绞尽脑汁为我们想解决办法的也是他们!想到这里,心中的愧疚感再次一路飙升!对不起!!

我们深知我们错了!我们并不期望能就此解决,但是只请求从轻发落!

还有,我希望仁爱的领导们能放过那只小狗,把他送到我家里。千万不要把他扔掉或者送到救助站里!!

就此,

敬礼!

某年某月某日

某寝室所有成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