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可爱的小羊300字作文

可爱的小羊3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0 08:12:29 作者:汪雨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四月五号,我和妈妈去外婆家。车还没停下来。我就听见不远处的山上传来“咩咩”的叫声。

我问外婆:“小山上怎么会有羊呢?”外婆告诉我:“前几天母羊生下了两只小羊。”我一听,我可了坏了,三步并两步的冲上了小山。我忍不住伸手去摸它们,两只小羊一身雪白、宝石般大的眼睛,可爱极了。渐渐地,它们跟我熟了,过了一会儿,见我跑,它们就跟着跑,见我蹲它们就停。它们很喜欢吃草,特别喜欢吃嫩的那种,可能嫩的比较甜吧!它们吃草超可爱,先咬住一点草头,头往前一摇,没几下就把草从我手里扯了过去,匆匆咬了几口,就吞了下去,应该是怕我不给它们吃吧。哈哈,真好玩!

我要把它带回家,妈妈不让带,呜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