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职责 > 事业单位门卫岗位职责

事业单位门卫岗位职责

时间:2015-12-30 作者:陈思思 分类:职责 来源:书通网

1、门卫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必须佩带执勤标志,做到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严守纪律,认真负责。

2、门卫值班室内保持整洁,物品摆放整齐。门卫值班室不得作为休闲、娱乐场所,谢绝无关人员逗留。

3、门卫值班人员要对陌生及无公司或项目部任何人员陪同的进出人员进行询问、接待,言行要文明礼貌。

4、门卫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好值班台账记录,做好交接班手续。

5、门卫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准打牌、下棋、谈笑、吵闹、串岗、离岗、干私活、喝酒、看电视等,夜间值班不得睡觉。

6、严禁小商贩、推销产品等其他闲杂人员进入集居地。

7、门卫值班人员发现集居地内部有突发事件或重大险情应立即采取措施防止事态、险情扩大,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及领导汇报。

8、门卫值班人员必须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集居地内部的社会治安管理、服务工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