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大草原一年级作文

描写大草原一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31 09:44:01 作者:刘烁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8月1日中午,爸爸说要带我去内蒙古大草原。哇!大草原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我当时激动得都快跳起来了。  

一路上,景色优美,亭亭玉立。有漫山遍野的花草,有绿油油的草原,有清澈见底的河流,有湛蓝的天空,有叽叽喳喳的小鸟有洁白的羊群,奔跑的骏马,还有勤劳的人民。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色,我的眼前仿佛是一幅五颜六色的画。一想到自己马上就能在草原上欢快地跑,激情的跳,还能见到可爱的小动物,心里就美滋滋的。终于到绿油油的了草原。我在草原上跑,躺在草原上,望着蓝蓝的天空,过去不开兴的事一下子就忘了。直到晚上做梦,还们见我在草原上欢快地玩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