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动物园作文二年级

森林动物园作文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姚咪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5月31日那天,姥姥。妈妈和我一起去森林动物园玩。

在那里我们看了可爱的猴子,高高的长颈鹿,活泼机灵的小鸟,大象表演,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大象表演”。

大象出场了,它们身子像一堵墙。那里的大象,每一只都身强力壮。特别是那又粗又长的鼻子,听别人说它们可以用鼻子钩住人,将人举在天空。而且这群大象还会踢足球呢!我们去的那天,还有一只可爱的小象自己带着球,自己走进球门,把球放在里面,自己出来。有的观众看了后哈哈大笑,有的在对亲友说这只小象多么好玩,还有的观众在拍手叫好。

一天的时间飞快地过去了,太阳也沉进了山头,我们该回家了。我心想:这里真是太好玩了,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还要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