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运动会作文初中

森林运动会作文初中

投稿时间:2016-10-10 09:34:39 作者:谭锦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四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只见东北虎打着呼噜,在主席台上睡着了。原来,他就熬了一晚上。助手苏门答腊虎叫醒了他。东北虎打了个哈欠,发现大家都到齐了,于是大声喊:“我宣布——第496届森林运动会开始!”只见长颈鹿和小鸟叼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个比赛是马拉松,梅花鹿我可准备得很好哟!只见豪猪拿着手枪说:“各就各位——预备——跑!”一听到枪响,我就飞快地向前冲。千里马和我并列第一。跑了8千米了,还有二圈没有跑,我现在用了45分20秒了。鸵鸟渐渐追了上来,千里马突然摔了,鸵鸟追上了我,夺了金牌,而我得了银牌。

接下来是跳远。我害怕得很,心像一只兔子跳来跳去。轮到我了,我双眼闭了会儿,开始奔跑起来。我使出全身力气,用劲一跳,9米2!企鹅来了,跳来跳去,一跳!竟然跳到了铁上!转得它看见了三只小鸟,说:‘天在转,地在转,运动场也在转,只有我没转!“袋鼠来了,口袋里还有一只小袋鼠。她也跳了9米2……我和袋鼠并列夺得金牌。

下面是游泳比赛,我也参加了。吹哨人猪獾用力一吹,大家便迅速跳入水中。我拿到了铜牌。一名赛手小狼在水中把小羊咬伤了,被罚出局。

还有射击、举重、跳水……最后,我夺了2金8银5铜。运动会结束了,大家都很高兴,但也都叹了一口气,觉得运动会过得太快了。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