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没有底线作文

如果没有底线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0 09:34:39 作者:郭银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家想象一下,假如生活中没有了最底线的农民伯伯,环卫工人阿姨,世界会是怎么样的?

如果没有了最底线农民伯伯,我们将会饿死,要知道联合国秘书长也得靠他来维持生命。想象一下,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粮食,会是怎样的后果?没有了最底线的农民伯伯,世界岂不是都变成非洲难民---饿死一大片吗?

如果没有了环卫工人阿姨,我们将被垃圾困扰,你说,谁希望自家门口堆满了一大打臭气熏天的垃圾呢?想象一下脏得不得了的街道还泛着潮气,每走一步就滑倒一次,满街比臭豆腐还臭的臭味,如果没有了最底线的环卫工人阿姨,这地球将会变成臭球了!

是啊,没有了最底线的人民,国家也不成国了所以我们要尊重最底线,让世界保持安稳的局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