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我就是你作文凡卡

如果我就是你作文凡卡

投稿时间:2016-10-10 09:34:39 作者:张芝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如果我是凡卡,在鞋匠那儿受罪的凡卡;如果有一台时光穿梭机,我会驾驶它飞到现代的社会中。有亲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弟弟妹妹。我会在学校里认识很多朋友,有着无限的欢乐。在学校里刻苦读书,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的遨游。我会认真对待每一个知识点,用别人喝咖啡的时间学习,为目标而奋斗,考一个好中学。我还要给弟弟妹妹讲一些激励学习和助人为乐的故事。让他们爱学习、爱助人、爱祖国。我会帮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从小养成爱劳动的习惯。

长大后,我要写一篇篇迷人的文章,做一个博学多才的人。还要救济儿童,给他们建一个新家园,让她们从痛苦中解脱,让她们拥有灿烂的笑脸,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

当时光旅行结束后,我已成为有内涵的人,给爷爷写一封信,让爷爷知道我的遭遇,把我接回去。我会顽强的和黑社会对抗。直到笑着逝世。

这个经历多丰富,多有趣呀!不过要想学习好,开始努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