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厦门游记作文五年级

厦门游记作文五年级

投稿时间:2016-10-12 09:06:09 作者:陈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经过紧张的期末考试,轻松快乐的暑假开始了。外婆带我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旅游。6月27日上午我们兴高采烈地出发了,首先是坐了7个小时的动车组列车,接着坐巴士到厦门的旅游景点。

在短短的三天时间,我们跟着导游参观了厦门的陈嘉庚纪念馆、鼓浪屿、钢琴博物馆、厦门大学、古炮台、南普陀寺等景点。在收藏了许多古代钢琴的博物馆里,我发现了一件稀奇古怪的事情。有个人装模作样根本没有用手弹钢琴,那钢琴竟然自己弹奏起来了,发出悦耳动听的乐曲。后来,我仔细观察,终于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原来不是钢琴自己会弹奏,而是那个人用脚在弹钢琴。真没有想到用脚弹钢琴的声音也这么好听。

厦门有很多美食,我们可以一饱口福。最美味的是海鲜,有螃蟹、生蚝、海螺、海虾,还有各种各样的海鱼,应有尽有。特色糕点有椰子饼、桂圆饼,还有老公饼,我吃得津津有味,吃了还想吃。厦门的水果种类很多有龙眼、荔枝、木瓜、芒果等等,价廉物美,你可以满载而归。

三天的旅程中,我觉得最精彩的是在海边沙滩游玩。在海边,天空显得格外蓝,碧绿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婀娜多姿的椰子树,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我们可以在海边玩水,也可以游泳。我把海水当成家里舒服的大床,闭上眼睛将身体摆成一个“大”字,放松地躺在海面,身体就能漂浮起来。厦门的旅行真的好有趣,我真希望能再去厦门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