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善待失败600字作文

善待失败6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3 08:08:59 作者:张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个雨季,我名落孙山,老天陪我一同哭泣;今年九月,我……灯火阑珊,谁的青春落了卑?

“咯噔,咯噔”,老师的脚步闪闪烁烁消失了,我却呆呆的站在那里,像是被人狠狠打了一拳。目光无法逃窜,最终定格在那张被蹂躏了的纸上,忽然一声惊雷震落了试卷,脸上马上布满了豆大的汗珠,是雨?是泪?还是哭泣的青春?张惶,失望,茫然。心情有点灰,就向阳光多出走。“孩子,别放弃,在化成蝶的黑暗里,你要坚强。”妈妈抚摸着我的额头,努力让我平静下来。“别怕,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不断经历挫折,最终走向成功的过程,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老师的目光注视着我,给予我动力。

从此,我开始发奋,在书山中跋涉,在学海中畅游。所有的希望与幸福化作一缕阳光,驱散了我心中的阴霾,上帝以疼吻我,我却要回报以歌。别过忧伤,日光倾城这个秋天,我似一只百灵鸟在人群中穿过,呆呆地望着卷子,傻傻地笑了。经过两月的努力,我终于唱响了属于自己的那支歌,新的天际,阳光四溢。啊!感谢那曾经的失败,让我有机会再度将它赎回。成功固然值得骄傲,但从古至今,凡是能成大事者,都是从失败者的炼狱中走出来的。

是啊,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让我们从现在起善待失败,鼓起信心,勇往直前。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