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作文

清洁家园从我做起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3 08:08:59 作者:胡飘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4月7日是清洁日,一到那天,我便早早地来到公路上,因为我知道今天的任务非常重,我们要花上一天的时间。对了,就是清洁,开始了,我们同小区的几个居民在公路上找纸片,不一会儿,我们的垃圾桶就满了,当时我就已经很累了,我终于明白了清洁工的辛苦,我刚坐下来,同小区的几个跑了过来说另一边有很多垃圾又把我拉起来。

我又向新的目的地“进军”了,过了一会,我就发现许多“猎物”我立刻开始了,捡完了,我们又在两条小路上开始了工作,我们要把墙上的广告、泡泡糖、垃圾都清理干净,我们分工协作我拿出了钥匙开始刮了起来,大人们贴上去简单,弄下来难啊!我们一点一点地刮,我们在每张纸上都泼了水,被水淋湿后轻松地就把它撕了下来。我们就照这个办法,很快,就把小广告全都弄了下来。下面是泡泡糖,我在家找来了以前装修用的工具,我用这个把泡泡糖给弄了下来,就这样,我们一下子把泡泡糖全都给弄掉了。当时我已腰酸背痛,但是为了清洁日,我坚持了下来,我继续捡垃圾,不一会这两条小路被我们清洁得干干净净。我开心极了,虽然今天十分的累,但是因为我今天清洁了道路,人格外的活泼,心情比以前好多了,晚上我还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