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少林寺景色作文

描写少林寺景色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3 09:04:46 作者:郭斯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年国庆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嵩山少林寺参观。“少林武功甲天下”,这可是闻名全球的,好多国外友人都很羡慕我国的少林功夫。走进登封,路边有好多武校,走在路上就能看到很多和我们年龄相仿的小朋友在练武术,一招一式都是站如松、坐如钟的神态。

来到少林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天下第一古刹”六个大字,而旁边正好有一场武术表演,“一指禅”、“人体梅花桩”、“少林童子功”等都迎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走过表演区,经过一条林荫大道,我们就来到少林寺正山门,上面“少林寺”三个大字苍劲有力,哼哈二将和四大天王守护着少林寺,“大雄宝殿”、“藏经阁”看起来是那么庄严肃穆。在寺院里有一棵银杏树,据说有一千三百多年了,树身上有许多的小洞,这是古代那些高僧们练二指禅时用两个手指在树上戳的洞,是不是很厉害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