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从空中落下来改为比喻句

从空中落下来改为比喻句

时间:2016-10-14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1、牛毛般的细雨从空中飘落下来,像一缕薄纱在空中飘荡。
2、毛毛细雨,悄悄无声地飘落着,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
3、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仙女和蝴蝶仙子们的合奏一样。
4、树叶化作一只只蝴蝶从空中飘落下来,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5、秋雨,悄然无声的飘落着,像是无数蚕娘吐出的银丝,密密地斜织着。
6、飞舞的雪花像煽动着翅膀的玉蝶,轻轻地飘飞着,落在柳树的枯枝上。
7、似牛毛般的雨丝从空中飘落下来,仿佛给天地间罩上了一层透明的薄纱。
8、一阵清风吹来,雪白的花瓣如雨如泪,凄凉而忧伤地飘落下来,好似仙女散花。
9、这如针尖,似牛毛般的雨丝从空中飘落下来,仿佛给天地间罩上了一层透明的薄纱。
10、春雨晰淅沥沥地下着,像牛毛,像花针,像绢丝,密密地斜织着,如丝如缕般飘落到大地上。
11、雪花如花飘落,不如说是仙女下凡,她们舞着高贵的身子,托着深深的寒意,飞出了天空的银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