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秦王宫一日游作文

秦王宫一日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4 09:02:53 作者:葛云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我们来到了横店影视城,秦王宫就是其中的一个景点。《汉武大帝》、《英雄》等100余部大片曾在这里拍摄。

穿过宽阔无比的大广场,登上九十九级大台阶后,就到了雄伟的主宫“四海归一殿”。走进宫殿,发现好多人在那排队拍照,我们便满怀欣喜地换好古装坐在龙椅上体验了一回女王的感觉,照片洗出来一看,还真有模有样的呢。接下来我们又去了地下皇城,与大大小小的兵马俑合影……

戴好4D眼镜,坐进车里,车缓缓地开动了,神秘的大门突然打开,我们顿时陷入无边的黑暗里,我忽然有点紧张,又有点期待,突然头顶上传来一阵声音:“哈哈……诅咒被解除,朕终于复活了,尔等擅闯朕的寝宫,朕的勇士将要阻止尔等。”我头皮一阵发麻,抬头一看,发现许多利箭朝我直直地射了过来,顿时吓得我直冒冷汗。就在我们即将被“万箭穿心”之时,一位古代将军出现,带领我们闯过炙热的火海,冲下万丈悬崖,躲过一次次的袭击,那身临其境的感觉让我一阵头晕目眩,难受极了。

不知不觉中表演结束了,我却还意犹未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