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楠溪江游记小学作文

楠溪江游记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4 08:00:02 作者:段湘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楠溪江玩,虽然我们八点就出发了,可路上却有好多的汽车,本来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竟然开了四个多小时。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我们顾不上吃午餐就去玩竹排漂流了,那竹排从上漂下来的感觉好刺激啊!我和姐姐光着脚泡在溪水了,凉凉的,真舒服!玩过竹排我们又去玩水上漂球,我们钻在一个球里面,球在溪水里滚来滚去,我们也随着球滚来滚去,真好玩!接着我们还去骑马,打气枪等等。天黑了。

妈妈又带我们去一家农家小院吃烤全羊,那里的菜都是我平时没吃过的,不知是饿极了还是那里的菜太好吃,三下两下我就吃了三大碗米饭。今天的游玩真过瘾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