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南阳母亲河白河作文

南阳母亲河白河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16 10:09:34 作者:王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提起白河,南阳的人一定都知道,因为白河养育了南阳人,有好水,才有好人,白河位于南阳市内,横穿南阳,是它的母亲河,每当夏天来临时,市民们都会到白河边玩耍或者穿着泳衣泳裤跳进河里游个泳。

这天我吃过饭后,哥哥带领我一起去白河玩耍,到了白河,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一条宽宽的河流,河水明晃晃的闪着白光,我一下子震惊了,白河这么宽,到了河边,我发现好多人都在游泳,有的人在河边铺一个凉席睡觉,有的人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打纸牌的,有的人在大声的哼着歌,好不惬意,而河边的公园里也有好多人在乘凉,我与哥哥也开始逛起了公园,园里有好多花草,飘来了阵阵花香,我很快喜欢上了这里。

白河,我会时常来这里,因为您是我们的母亲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