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好词好句 > 傍晚天边云彩美极了改为比喻句

傍晚天边云彩美极了改为比喻句

时间:2016-10-17 分类:好词好句 来源:书通网
1、傍晚天边的云彩在徐徐变化着形状:有的像雄狮,有的像涂了多钟色彩的山峦。
 
2、傍晚天边的云彩变化多样,有的像丝絮,有的像纱巾。
 
3、傍晚的云彩五彩缤纷。云彩一会儿是红色的,像一朵朵娇艳的鲜花;一会儿是蓝色的,像茫茫的大海;一会儿是金色的,像成片金黄的麦田。
 
4、傍晚,西边的天空出现了千奇百怪的云彩。那些飘在山顶的云彩仿佛是一个个五彩的花环;飘在山腰间的云彩又好像是一条条漂亮的丝巾;还有那飘在天上的云朵是仙女飞时撒下的花朵。
 
5、傍晚天边的云像连绵的峰峦,像湍急的河流,像威武的雄狮,像奔腾的骏马。
 
6、傍晚,天上的白云就像一匹匹正在奔跑的骏马。
 
7、傍晚,天边的彩霞时刻在变幻,如霜枫,如榴火,如玛瑙,如琥珀。
 
8、傍晚,白云仍在慢悠悠地飘动着,它们一会儿像是群群白羊,一会儿化作缕缕炊烟。
 
9、傍晚天边的云彩五彩缤纷,变化多端,形象美得像各种动物,有时像马,有时像鸡,有时像猴,变化真快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