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木头人游戏作文一年级

木头人游戏作文一年级

投稿时间:2016-10-17 09:52:04 作者:石靖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玩了木头人游戏。规则是不许笑,不许动,不许说话。开始了,我们都成了木头人。霎时,教室里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过了一会儿,我们听见放杯子的桌子上,有一个杯子啪的一声掉了,有人嘻嘻哈哈的笑声,我被那声音吸引了过去。这时我发现,有的人累了,有的人还在坚持,渐渐地,老师说5、4、3、2、1,这时我已经右手累麻了。同学们有的累倒在地上,有的累倒在桌子上……

第二次是你逗我笑。一个人当木头人,一个人逗笑。开始了,我跳江南STYLE,吸引同桌的注意力。没想到没用,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又用别的办法,同桌也没笑,我输了。

通过这个游戏,我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我们以后要和时间赛跑,做一个珍惜时间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