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就在前方作文600字

梦想就在前方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0-18 09:24:05 作者:卢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申奥成功,我们激情满怀;精心筹划,我们蓄势待发;迈入08,我们全力以赴……我们的心始终在跳动,我们的热血始终在燃烧,我们走出的路始终在脚下延伸。

08的奥运健儿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着梦想,带着热情,带着成熟,以中国的名义,向世界证明我们的力量。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充实,我们富有,因为08,因为这光荣的一年,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主人。北京,将向世界唱出季节嘹亮的进行曲;中国,将向世界描绘出历史壮丽的风景线。

党中央在这庄严肃穆的时刻,会议文明之都的全新面貌会见外国友人,展现中国非凡的力量。像长江黄河,如万里长城,礼貌的向各位来宾,描绘出柳暗花明的画卷,谱写出难以忘怀的诗篇,演奏出光辉灿烂的乐章……文明之国,礼仪之邦,中国将以微笑,迎接远方的朋友。

而我们,青年一代,或许无法去到现场,或许无法参加比赛,或许无发站上神圣的领奖台,凝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但我们可以在校园、在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支持奥运,支持北京,支持中国,让圣火在传递的过程中,毫无危险。在08的光辉下,在中国的旗帜下,采拮现代人的风采,骄傲地走向明天,大声地说:“我是东方的希望。”

当太阳从地平线升起,五星红旗将随风飘扬,梦想就在前方!

揣着梦想上路,踏出一路风光。

揣着梦想上路,无路也有希望。

让梦想飞翔,在心里永远珍藏那份美好和健康的向往。

让梦想飞翔,在心里永远保留那份执著的追求和热烈的愿望。

驰骋20XX,让最初的梦想成真,让中国成为世界的主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