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朋友的礼物作文500字

朋友的礼物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1 08:09:24 作者:刘高瞻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啊!过几天就是我朋友开的聚会以,我送给他什么礼物呢?笔,尺子,书,还是本子?玩具,还是送他一些小食品呢?那我送他什么东西?到底给他送什么东西呢?送什么呢?……

晚上,我回到了家。面对着朋友发出的聚会邀请函,我想不出来给他送什么礼物。一开始,我想:“我给我朋友买一个礼物吧。“可是我又一想:“如果自己劳动朋友一定会更加地开心。“我想到这儿以后,就开始想为朋友做什么礼品了。我苦想了半天,脑子里还是一片空白。又想了一会儿,突然眼前一亮,“可这个办法不行。“我又收了回去。眼光也瞬时暗淡了下来。:到底送什么呢?送什么呢?……我反复在唠叨着我这几句话。突然,我眼前又一亮,我想了想,这个办法行的通。我大叫道:“有了有了!我可以给朋友做一个城堡!

我开始做我要给我朋友做的城堡了,我先拿出了一个废旧的纸盒子,然后找上许许多多的,不同颜色的彩纸。我剪发四个城堡,外面的样子那种,放在旧盒子四旁。中间做一个升旗台,高高地挂着我们祖国的国旗——五星红旗。升旗台的这边有许多的小塔,又在城堡外面做上几个装饰品---几颗星星。这个城堡快造完工了。我又整修了一遍又一遍。

终于,我把我希望中的城堡做好了,我想;他一定会很开心,一定会很高兴的接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