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总结 > 环保征文比赛总结

环保征文比赛总结

时间:2016-10-21 作者:练琪 分类:总结 来源:书通网

民主小学“绿色环保”征文活动,如期举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总结如下:

学生对环境的呼吁之声越来越强,有效宣传了环保知识,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构建了和谐、绿色校园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民主小学学生环保意识得以增强,并在活动过程中达到了宣传环保知识,提高了学生的环保素质的目的。同时,以开展宣传“环保”活动为契机,为我校同学们提供展现才能的舞台空间。将“绿色,环保”这个主题融于文章中,通过优美的文字,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及高度典雅的艺术情操,烘托了学生健康,活泼,创新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高雅的学生生活,展现了学生的活力和风采,培养了高品位的艺术文化素质,积极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活动中未发现抄袭或引用他人作品的现象,本次征文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时按质完成,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活动虽然告了一段落。但它更应是一个新的起点。更应该把环保作为一种终身的学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