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错过的美好小学作文

错过的美好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2 17:10:18 作者:黄敏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人生,难免错过。些许的无奈谁都有吧,错过,不一定不算美好,但弥足珍贵。

雨滴,错过了乌云会怎么样?可惜她没有错过,还是径直落在我的头上,带着一声嬉笑,懒散而疲惫,和我一样的人而已。已经没有路人倾听她的心声。

我靠着寂寞的雨亭,低头唱着许嵩的新歌,,面对空旷的空气,有着或喜或悲的种种情绪,一起在风中沉淀了。于是我等着车,站牌仿佛也在等着,只不过我等的是车,而他等的是雨。

车来了,因为我依旧如同酣睡般的面无表情,司机停住了半刻,又意识到什么,飞快的消失在我的视野之中。等我看清车的背影,我要搭的那辆已经模糊。又是冗长的等待,错过,让我在雨天一点也不愉快。

于是翘起了我的嘴角,嘟囔着,继续沉默。

在人最疲惫时,会有最奇迹的事发生,我总是相信这句话,暗示着什么的到来。在我低下头的半刻之内,我听到了车轮轧地面上的水洼轻微的声音。我开始抬头,大巴车停住在我面前。我奔跑上车,在于不愿错过。

坐在车旁窗边,太多的风景等我错过,爱上错过,留在错过中,微笑走过。

当浮萍撑起夏日的伞,便开出了所有夏日的颜色

湖畔星星的鼓点,敲开……

一树一树的繁华,一树一树的星辰,一树一树的空灵和眷恋。

错过,原是最美好的开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