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蛋炒饭作文三年级

蛋炒饭作文三年级

投稿时间:2016-10-23 10:09:42 作者:刘之泓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平常,我总是喜欢吃妈妈做的蛋炒饭,可好吃了。从小到大,妈妈一直非常关心照顾我。“三·八”妇女节到了,我决定为妈妈做点事情。

这天下午,等我放学回家,妈妈就准备进厨房准备全家的晚饭,我一步跨过去,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您的节日,您就坐一会儿吧,我要给妈妈做一次蛋炒饭。”妈妈高兴地同意了。

我穿上围裙,把手洗干净,拿出火腿肠,打开包装,把火腿肠切成两半,先切成条状,再切成丁块。准备工作完成,可以炒饭啦。“嘭——”我把灶点燃,往锅里倒油,再把鸡蛋打到锅里,炒了一会儿,把饭也倒了进去,加上先切好的火腿肠,放点调味,又炒一会儿,好了,起锅啰!

我双手捧着大碗装的香喷喷的蛋炒饭,走出厨房,微微一弯腰,就递给了妈妈。“孩子!你的速度真快!”妈妈接过碗,就握住了调羹儿,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嗯,香啊!好香!”看到妈妈开心的吃着我炒的蛋炒饭,我高兴地笑了。

平常,我总是喜欢吃妈妈做的蛋炒饭,可好吃了。今天,妈妈终于吃上了我做的蛋炒饭,可好吃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