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灰狼的故事作文200字

大灰狼的故事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3 10:09:42 作者:朱泽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白兔云云正在草地上玩耍,忽然一只大灰狼跑了过来,想吃掉云云。云云对大灰狼说:“狼先生,既然你跑的这么快,那就和我比一场吧!”大灰狼想了想说:“如果我赢了比赛就吃了你”小白兔云云说:“好啊,如果我赢了,就得把你关起来。”大灰狼想了想同意了。小白兔云云悄悄的请来蜘蛛先生在终点织蜘蛛网。

比赛开始了,云云一蹦一跳的,大灰狼跑不过云云,就学着云云也一蹦一跳,可是它跳的很慢,蜘蛛先生在终点将一张大网就要织好了,只剩一点空隙了,这是云云钻了过去。大灰狼用了很常时间才到了终点,蜘蛛网早就织好了。大灰狼一下子冲进了蜘蛛网里,云云把大灰狼关起来了,小兔们把云云称为聪明小兔。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