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第一次上毛笔课作文

第一次上毛笔课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3 10:39:44 作者:高燕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爸爸带我去上毛笔课。我的心情是那么的激动,又是那么的悲伤。激动的是:在我家沉睡了好久的一支毛笔终于可以用了;悲伤的是:我从来都没学过毛笔,如果写的不好,老师会怎么对我呢?

我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踏进了书法班,看见里面坐着八个活泼开朗的二年级学生,再仔细一看,看见她们都穿着白云小学的校服。

上课了,从门外走进一位身材高大的男老师,他有一张尖尖的脸,上面镶嵌着一双严厉的大眼睛,发型跟我爸的差不多,身子又瘦又细,好看极了!

他教我写“一”我很紧张地拿起毛笔在纸上写下了一个“一”写的像一条波浪线,我想:老师一定会说我的吧?没想到,老师没说我,却是让我把手放松了再写……我写哇写,写哇写,终于把“一”写好了,我的手累极了,老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就把电视打开,让我们放松看一下电视再写……后来,老师又教我写了“万、土、后”的写法。

晚上,我高兴极了,盼着下一个星期五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