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农家小院三年级作文

农家小院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4 08:39:22 作者:郭才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带我来到了乡下的舅姥姥家。一进大门,我发现舅姥姥住的是一个简陋的土坯平房,房檐下挂着红色的干辣椒、金色的玉米,青灰色的干扁豆,台头往房檐一看,呵房角上还有一窝小燕子哩,它们张着大嘴,嗷嗷待哺。

院子里有三棵大枣树,树上已结满了绿绿红红的小枣。还有一个菜园,菜园里可真热闹,西红柿棵上开了许多小花,有的还结了小西红柿,那茄子棵上挂满乒乓球大的小茄子,紫里透红,丝瓜藤攀满了搭着的瓜架,叶子间还夹着一个个小丝瓜呢!院里还养了鸡,老母鸡率领一群小鸡,母鸡教小鸡扒土捉虫,用土洗澡,它一见到虫子就给小鸡吃,把小鸡的肚子撑得像装了一个汤圆,公鸡举步傲慢,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真是“雄赳赳,气昂昂。

有一只公鸡竟冲上来啄我,撵我走,我气得一回手,它马上连飞带跑地躲进鸡窝里了,小鸡捉虫最好玩,一只蚂蚱正在吃草,突然小鸡从天而降,不用说,它被分吃了,瞎碰躺在草上,突然被鸡叼走吃了,看它们那样,真搞笑。这就是农家小院,我喜欢农家小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