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爬古东瀑布作文

爬古东瀑布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4 08:39:22 作者:杨泽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是我非常想去的地方。今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告诉我,要带我去爬桂林古东瀑布,还有我的朋友陈景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爬”瀑布?多么刺激的事啊!

终于盼到了这一天。我们从长沙出发,坐了五个多小时的车到桂林,再坐了二个多小时的车到古东瀑布。我们来到瀑布前,远远看见一股股的山泉从山顶分级流下来,形态各种各样。泉水在光滑的石壁上飞流而下,有的泉水碰上偶尔突出的岩石,被砸出朵朵浪花,像一颗颗晶莹宝珠,还发出哗哗的响声。最后一级时水流在光滑的宽大、均匀的石壁上均匀落下,好像一帘洁白的门帘,落入深潭溅起层层水雾浪花,好美啊!开始爬瀑布了。爬的时候,必须穿草鞋,因为石头太滑,不然就会摔跤。爸爸说没满12岁的小孩不能爬第一级,没办法,我只有跟陈景在上面等爸爸他们。

爸爸上来后,我们立刻加入。中间这段瀑布比较平缓,只有一点坡度,我们趟着激流往上走,经常看见一些小鱼奋力向上游,可爱极了。不时看见一些人在打水仗。到了最后一个瀑布,一条笔直的瀑布悬挂在面前,水流湍急而下,溅湿了我的雨衣。我有点害怕了,但我还是壮着胆子,一手扶着铁链,一手扶着岩石,在瀑布旁边逆流而上。每走一步必须小心踩着大大小小、弯弯曲曲的人造坑,一个人挨着一个人一步一步往上爬。激流冲刷双腿,每走一步都有困难。但我只能看脚下,担心不小心就会被

激流冲下去。最后,破天荒的我终于爬上去了。泉水打湿了全身,凉凉的,但心爽极了!

古东大瀑布真是一个挑战大自然,挑战自我的儿童乐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