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爬山真有趣作文680字

爬山真有趣作文680字

投稿时间:2016-10-25 09:09:38 作者:罗静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五谷丰登的季节到了,农民伯伯们一边采收着农作物,一边笑呵呵地谈论着明年的计划—不用说,这个季节就是秋天。

在秋天里爬山,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不信,你就跟我去走走。

一个秋风习习的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去东谷湖爬山。一进入景点,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湖泊。水被阳光照射着,显得波光粼粼。水又被秋风吹动着,泛起一圈圈波纹,波纹碰到岸边的石壁,又弹了回来。

开始爬山啦!我们迈着大步,奋力地向峰顶爬去。我一会儿两格两格地往上跨,一会儿小跑着向前进……一路上,郁郁葱葱的树林,并看不出黄了多少。有时,几缕阳光透过树枝,照在身上,使人暖洋洋的,无比舒服;有时,密密麻麻的树枝把阳光遮得无影无踪,一阵寒风吹来,阴森森的,怪吓人的……

不一会儿,我们爬到了山顶。这时,树木好像是位魔术师,向我们变了个“魔术”,刚才还郁郁葱葱的树林一下子变黄了!一枚枚绿加黄的叶子像一只只彩色的、美丽的蝴蝶,从“蝴蝶树”上落下来,“飞”啊“飞”啊,落在了地上,静静地“看”老人们打太极,“听”中年人谈论各式各样的事,“看”小朋友们尽情的嬉戏玩耍……树上不但叶子黄了,还结出了五颜六色的、不知名的果实呢!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绿色的……它们像一张张可爱的脸蛋,对着人们笑啊笑啊……

在山顶上游览了一遍,我们便下山了。下山时,一阵阵秋风迎面扑来,吹在身上,使人心旷神怡,十分惬意。下山十分轻松,不一会儿我们便有回到湖边,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你不觉得吗?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