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难忘的泼水节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5 09:39:40 作者:昌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泼水节!一听到这个名字,你是否就想起了傣族的泼水节。我去的地方可不是傣族,而是洛带古城,那里,也有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和傣族人民泼水节一样有趣。

第二天,我手里拿着一个盆子,和妈妈一起兴高采烈地向广场走去。

。到了广场,我急忙拿出我的盆子去装水,没等我装满水,一盆水从我的淋到脚,就像一只落汤鸡。是谁呢?我纳闷地回过头,一眼就看见了我的一个好朋友小茜!我一见到小茜,非常地高兴,连给她打招呼:“小茜,你也来洛带古城玩啊!““是啊,我也来洛带古城玩,这不,正好赶上了泼水节。我想来看看洛带古城的泼水节和傣族的泼水节有什么不同。好奇,就来看看。没想到,在这儿看见了你,就过来泼你一下。哈哈!你被我泼到了吧!“她一见到我也非常的高兴,“哗哗“原来是我趁她说话的时候把一盆水泼在了她的身上。“哗哗!“她也不甘示弱,又把一盆水泼在了我身上。就这样,你一盆,我一盆地泼了起来。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在我们嘻嘻哈哈地泼水声中流失。一会儿,天,暗了下来。我们也该回家了,我们在广场一一不舍地分了手。

如果在平时别人泼你一身的水,你一定会不高兴,,认为别人把你衣服弄湿了,但是,如果在洛带古城的泼水节中泼了你一身的水,你就不会不高兴,反而很高兴。因为别人泼了你一身水,你的福气就会伴你一生。我在洛带古城的泼水节中,小茜泼了我好几次水,我相信我的福气也会伴我一生的。

洛带古城的泼水节真是让我难忘啊!它将是我记忆深处的一颗最璀璨的珍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