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身边的爱作文250字

身边的爱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10-26 08:09:19 作者:雷太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因为我被浓浓的爱包围着。在学校里有爱,在家里也有爱。我想说说在学校里来自老师和同学的爱。

有一次,我生病了。一个星期没去上学,我很担心会落下功课和作业,影响成绩。赖瀚科主动每天帮我把作业带回来,然后还会耐心、详细地解释作业要点,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爱。

回到学校,老师担心我一周没听课,跟不上同学的“步伐”,专门安排同学帮我补课。同学们放弃了玩耍和休息的时间,他们解释的就像老师一样,还生怕漏讲了什么这再次让我感受到了老师对我的关爱和同学们的友爱。

我接受并享受着他们的爱,我要把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都成为一个既有爱心又幸福的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