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你我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你我走过的日子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0-28 08:41:24 作者:李平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时间,匆匆而逝。

转眼间,小学的生活就结束了。

八年前,我们进入小学,我们互相结识。但真正使我们成为好朋友的是在五年级的一天,

那次,因为我的贪玩,作文没写好就跑出去玩了,被班主任老师给予了”禁玩令”。从字面上的意思来理解是不允许我玩,可是,这”禁玩令”还有一层更深的意思————不允许任何同学在我被禁玩后与我说话。但是,有一次,我正在做数学作业,遇到了一题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题目。数学老师不在。当你看到我很着急的样子,似乎看出我遇到了什么问题。于是你不顾又被挨罚的危险,用他你懂得的知识,给我细心的讲解了一次。起初我不同意,怕你挨罚,可你却说:”没事,我是在教你题目,又不是在干什么,不怕。”可我还是害怕,怕你因为我而挨罚。但是看到你那镇定的样子,我放下心来。

终于,在他的讲解下,我做了出来。当时我不知道该怎么谢你才好,可是你却只说了三个字:”不用谢。”

现在,我们已经分别,而你在哪所中学读书,我也无从得知。但是,你我的友情永远不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