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对不起父母的期望作文

对不起父母的期望作文

投稿时间:2016-10-28 09:11:27 作者:刘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爸妈,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尽管我已经说了无数个“对不起“,可是有用么?这样又能弥补我从前所犯过的错吗?我知道我很任性,也很叛逆。在学校1个样子,在家里又是另一个面孔。但是我会改的!

你们总是说我爱打架,不听话,不懂事。在别人眼里我是个蛮不错的孩子,可是到了你们的面前我就一无是处,又或者说是我自己本身的真实面目就是这个样子?!

快要考试了,我知道我要努力,不要辜负了你们的期望,因为那样会让你们伤心。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在努力改掉那些坏毛病。爸妈,难道你们没有发现女儿这几年在学校里收敛了很多吗?不在经常打架骂人了也不大手大脚地花钱了还懂事了很多,因为我明白一直以来都是你们在默默地付出,一直在赚钱养家,一直在供我读书,比起那些山村的孩子我的条件要好得多,可是跟他们比起来我还就真是一文不值啊!

或许现在我只能说对不起,以及付出跟多的努力来改变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