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灵璧植物园的作文

灵璧植物园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0 08:07:31 作者:邢赫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爸爸带我和哥哥去植物园玩,爸爸开着汽车带着我和哥哥去了植物园。

爸爸把车子停好就领我们进去玩了,进去看到一个很大的人工湖,里面有喷泉,在太阳的照耀下,像五彩缤纷的彩虹,非常好看,湖里还有很多小船在带着游客划来划去,然后爸爸带我去爬人工假山,爬上假山顶望下一看,好高啊,看到远处那茂密的树木。啊,大自然真的好美丽啊。接着我们跑下山去,爸爸带我们去玩碰碰车,我和哥哥坐上碰碰车,我驾驶着碰碰车和*的小朋友碰来碰去,很好玩,然后我们又去玩海盗船,海盗船摇啊摇,我坐在上面都快要吐了,然后我就跟爸爸说我们不要玩了,然后我们跑到草地上去捉蟋蟀,我看到一只蟋蟀就猛扑过去,可惜被他逃跑了,哥哥也看到一只蟋蟀也猛的一下扑过去了,结果摔了个跟头。

爸爸看看时间不早了就带们坐车回去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