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安徽落日作文600字

安徽落日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08:07:31 作者:朱昱鑫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总是那么喜欢坐在窗户边看夕阳。每一次当夕阳下山时,我总是用一种莫名的心情欣赏夕阳。

金色的液体慢慢滑下,淋落在我的周围,感到无比的惬意,就像小时候在母亲怀中躺着撒娇,有着无比的亲密和幸福。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黄昏的夕阳光,是人们所陶醉的。一轮落下的太阳,就是一个金色的梦。在诗人的笔下;描出了那迷人的景象;那迷人的色彩,令人神往。“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是四处漂泊者凄凉思乡的叹息。“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是诗人壮志不已心情的折射。面对同一种事物,诗人们发出了不同的感慨。而我坐在窗户边远眺,总觉得夕阳很诡异很短暂,比昙花凋谢得更快,比彩虹消失得更迅速。夕阳总是令人觉得温柔和庄严。

我总是把父母给我的和太阳联系在一起。阳光就像那深深的爱。因为平时怕辜负了父母的期望,如何报父母,成了我经常思考的问题。小时候,我非常期望自己快快长大,经常在梦中受着长大后的喜悦。如今长大了,我已逐渐成熟,父母却已白发鬓鬓,每当想起这,心中就有一份惭愧。他们养育我十几年,他们对我的恩情就像太阳对小树那样,那他们会不会也如落日般呢,这使我有些惶恐。但我终究长大了,我清楚地知道父母想要什么,是想要自己的子女过得幸福。每想到这里,我对生活就又充满希望。

枫叶的坠落,是一种季节的变换;夕阳的坠落,是一场轻松的旅行,因为它会托起明日的晨曦。我们心中那一份永恒的爱,深刻铭记着,现在为这份爱努力着,也不再感叹。

在这种心境下,我发现夕阳坠落得更美丽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