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演讲稿 > 我为世园做贡献演讲稿

我为世园做贡献演讲稿

时间:2016-11-13 作者:祝灵泽 分类:演讲稿 来源:书通网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为世园会做贡献”。

20XX年即将过去,我们距离唐山20XX世界园艺博览会越来越近时,每个人的心头也感受到了时间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我能为世园会做什么?

世园会一步步地向我们走近,世园会的场馆建设和各方面的准备活动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我真的很高兴,我为自己是个唐山人而感到自豪。

20XX年恰逢唐山抗震四十周年,在唐山南湖举办世园会,可以向世人展示唐山抗震重建和生态治理恢复成果,表明唐山人民保护环境、修复生态、实现资源型城市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从20XX年10月起,所有的唐山人都都盼望这能为世园会出一份力,因为这是属于我们的节日,“都市与自然R26;凤凰涅槃”为主题的世园会将在明年把唐山进一步推向世界,让世界近距离接触唐山,了解唐山。

作为自己,作为唐山的一分子,我能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怎样才能参与到家乡的这场盛会之中呢?

勿以善小而不为,我们要把一点点正能量积蓄起来,形成一股强大的支援世园会的力量。

看看我们周围,我们可以努力学习英语,明年的时候做一名志愿者;我们可以向外国游客宣传和介绍我们唐山;我们可以随手捡起地上的垃圾,美化环境,爱护一草一木,让唐山成为美丽的花园城市……

我认为城市建设和热情服务必不可少,但当务之急是人们的公德意识和规则意识有待提高。在家里则监督大人节约用水用电,少用塑料袋,不能随地吐痰……

这些事很小吗?是的,很小,只要我们付出1%的努力,这些事很小吗?不,它们并不小,只要你付出这1%的努力,它们就可能会成为世园会成功的关键!我们每一位唐山人都有义务和责任用实际行动来支持20XX年唐山世园会。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为唐山世园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行动起来吧,让这里变得更加美好。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