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演讲稿 > 我为好书代言演讲稿

我为好书代言演讲稿

时间:2016-11-13 作者:王聪聪 分类:演讲稿 来源:书通网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是好书代言人”。

我是好书代言人我们五彩缤纷的童年,离不开书,因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一说起书,很多人都能想到它的好处。读书可以让你懂得了更多的知识;当你不开心时,就翻翻书吧!书可以让你忘记所有的烦恼、忧愁。总之一句话,书的好处多得数不清!

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一本书,书名叫【天使一样的女孩】这本书的作者是伍美珍,她还有很多作品深受小学生的喜爱,有【画样年华】、【校园qq纪事】、【那些花开的日子】等等。

这本书主要写四个女生和和她们作对的调皮男生。作者把这几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赵雪灵?夏亦馨?周裴琳?李优沁描绘得兴致入微、聪慧调皮、天真善良,使这本书变得有生有色。

我把这本书推荐给大家的原因是这本书写得很生动,把人物刻画得很“鲜活”,给人以一种美的“享受”。

读书使我快乐,读书伴我成长。知识是无穷的,学无止境,相信每个人都明白这个道理,更重要的是在无止境中去学习。人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随着生命的延续而不断延伸,人生没有完结,学习就不该停止。我们的生命依靠学习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发展。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