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心得体会 > 社联团干培训心得

社联团干培训心得

时间:2016-11-14 作者:毕麟 分类:心得体会 来源:书通网

为了提高学社团负责人的组织协调能力,加强社团内部凝聚力、战斗力,提高社联干部整体素质,加大社联干部在社联日常工作中的作用,社联开展了社联储备干部培训。它让我对社团负责人的位置有了新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工作也都有了一个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在这次的社联储备干部培训上,我纠正了以前对社团负责人的肤浅认识,社团负责人是一个相当重要的位子,这个位子的人直接影响了一个社团这学年的发展情况,甚至影响到这个社团以后的发展方向。社团文化的传播和社团意义的散发,大部分都是靠社团负责人的正确指导。在认清楚我们社团负责人的重要职责后,我认为我以后还要从这些方面进行改进。

一:想要带好一个社团,要从自身开始做起,努力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包括分析问题的能力、组织领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制能力以及创新能力,要学会主动分析,迅速反应,工作严密,大胆创新。同时加强自己思想修养,正人先正己,凡事从自身做起,自己做好表率作用。自己不能只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主席,吧所有的事情都交给下面的人去做,或者什么事情都自己来做。

二:加强团队制度建设,无规矩不成方圆,任何形式的组织都需要一定的制度进行约束,制度是这个组织里面的成员的行事标准,也是大家共同成长的一种激励手段。

三:加强团队建设,团队是一个集体,团队的凝聚力直接影响到一个团队是否有战斗力的标志。个人主义是我们需要克服的障碍。在工作中,团队协作意识将能充分发挥出全部人的潜在能力,更加高效的完成任务。作为社团负责人和社团理事层的干部,我们应有服务会员的意识,不论在思想上还是社团活动之中我们都应起到表率作用,应有协作意识,做到兼顾全局。

这次培训,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学会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我将以这次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为开端,继续努力奋斗,做好社团的工作。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将抱着一颗平和的心,继续努力向前迈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