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心得体会 > 旅游局挂职心得

旅游局挂职心得

时间:2016-11-14 作者:龚昊 分类:心得体会 来源:书通网

按照组织安排,很荣幸作为市县干部“双向挂职”一员赴**旅游局挂职三个月。抱着努力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处理解决各方面问题能力的态度,认真履行临行时向组织许下的“学一身好本领,树一个好形象”承诺,自8月分配到市场开发处上班以来,我坚持做到主动学习、细心观察、深入思考、积极参与,忙忙碌碌中一月即将过去,对市直的工作也产生了一些体会。

一、计划在先,目标明确,有条不紊。

市旅游局现有办公室、规划发展处、监督管理处(旅游质量监督投诉中心)、市场开发处、监查室等5个科室和机关党支部。一到岗就能明显感受到整体工作氛围的严肃性,每天看到各科室都在安静的忙碌着,基本上没有串门闲聊的现象。市局每周一召开一次例会,会议时间大约一个小时,内容包括各科室上周工作进展、本周工作打算等,时间虽然不长,但对工作的研究十分细致,包括工作的步骤、经费预算、目标效果、注意事项等等,效率很高。一场例会等于把本周的工作提前预演了一遍。会后大家要做的就是按照会议精神抓落实,每个人工作思路都很清晰。

二、分工详细,重点突出,落实有力。

旅游是个业务性很强的部门,空间上涉及到规划发展细节,包括每个旅游休息点的布局、线路的走向等;市场涉及到运营推广细节,想的一种市场未有的展示导览架,需要集触摸屏、宣传片和资料展架为一体,处室只负责提供创意,具体的工作就由具有开发能力的公司来设计制作样品,由局检验通过后才定制使用。

三分之一的时间三分之一的收获,随着工作的逐步介入和展开,我相信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有效地提升我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