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龙山作文400字四年级

龙山作文400字四年级

投稿时间:2016-11-17 09:11:32 作者:张垠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妈妈带我去龙山烧烤。同行的有陈跞、杨子旺、岳家俊,还有一个小妹妹和我们的妈妈。

我们来到龙山之后,吃完烧烤。我们几个小朋友去爬龙山,大人们就躺在吊床上休息。龙山很陡,那个山坡几乎根本就不像楼梯,山坡简直是竖直的,必须要抓住树根和树干,否则摔下去可不是开玩笑的。我走一个地方,差点要了我的小命。后来我们爬到了山顶上就要下去,有两条路,另一条路平坦些,陈跞和杨子旺都要走这条路。可是我们来时说好了原路返回,后来他们俩也听了我们的。

可是有一个叔叔说:“这里太陡了,不能下去,下去时有可能会滚下去,何况你们带着一个小妹妹。”陈跞和杨子旺要下去告诉我们的妈妈,那个叔叔要岳家俊把他妈妈的电话号码说出来。他妈妈听到后急忙上山,后来岳家俊急着要下去,那个叔叔也没有办法,只好干脆背小妹妹下去了。正好陈跞和杨子旺与他们的妈妈碰面。后来我们都下来了。我们每人都说了一声“谢谢”。杨子旺妈妈说:“这个叔叔心肠好,别人家才不管你呢!

我觉得这回爬龙山真险,我还是第一次爬到峰顶上的呢!下次我还要多来爬几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