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三年级作文有趣的螃蟹

三年级作文有趣的螃蟹

投稿时间:2016-11-18 09:56:26 作者:李相煜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那天,妈妈从菜场里买了一袋螃蟹。

这些家伙长着大大的钳子,舒展着八只长长的脚。它那坚硬的壳像一块盾,旁边的八只脚像进攻的矛,样子十分威武。我随手抓了六只,把它们养在一个脸盆里。每次放学回到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那些小生命。

一次放学回家,我发现螃蟹少了一只,就在屋里四处寻找。可那只螃蟹就像在和我捉迷藏似的,始终不见踪影,把我急得脸都红了。就在这时,从玩具箱里传来一阵“咝咝”的声音。我蹑手蹑脚地走近玩具箱,轻轻地移开盖子,呀!螃蟹正悠闲地玩着乒乓球呢!我马上抓起螃蟹,准备把它放入脸盆。谁料那家伙却舞动着大钳子,好像在反抗:“我还没玩够,你干嘛要抓我呀!”

这些螃蟹真是太调皮、太有趣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