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初中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初中

投稿时间:2016-11-23 09:11:33 作者:菅申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大自然是人类的老师,不断地让世界上出现各种发明:飞机、灯、电视、空调……

但这些发明并不是忽然就出来了,而是经过异想天开之后按想法陆续发明出来的,我也想发明一件物品,但在发明之前,可得好好想想了。在家里走廊的地方,我曾看见过一只壁虎,它从一个洞里慢慢地爬出来,停在了洞外,它的脑袋一会儿向左转转,一会儿向右转转,好像在侦察外面是否安全,可就在它踌躇不前时,一个纸团突然扔来,砸在这只小壁虎的头上,差点掉下来,不知从哪里飞来很多纸团,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终于,壁虎掉下来了,就在这只可怜的小壁虎马上要被几只硕大的脚踩死的那一时刻,我注意到了这只小壁虎圆圆的脚,并产生了疑问:“这只小壁虎为什么几十个纸团都打不下来呢?”后来,我才得到了让我最相信的答案:壁虎是靠脚上的吸盘而有攀爬的本领。即然这样,我就想发明一种具有强大引力的鞋,要让它有强大的引力,得有特殊的材料,既然壁虎的脚里有吸盘,我就可以模仿壁虎的样子也安上一个吸盘,这样就“万事大吉”了。可是,它既然有了强大的吸引力,就不能随随便便地移动,如果它不能随意移动,又怎么称得上是鞋呢?于是,我往这种超强引力鞋上加入一种液体,这种液体既能增强这种鞋的引力更有持久性,还可以让人随意移动,你往左走,就和普通行走一样轻松自如,你往右走,也是可以一样轻松……

同样一双引力鞋,还有娱乐型、商业型、弹力型……我以后要发明这种引力鞋。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