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丢掉过去作文400字

丢掉过去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6 08:41:34 作者:甘章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做自己,做好自己!永远健康的生活才是幸福,无论身体还是精神上。分清我眼中的一切,理性的判断,不去伤害别人,也别再虐待自己。只有很好的对待自己,你才可能去爱别人。连自己都不爱的人,你也不会爱别人的。

不要在压抑自己,生活的目的不是苦命留恋失去的人,也不是活在过去不想自拔,而是为了幸福,快乐的活着。用强大的内心去容纳这个世界的好与坏,去分清,去应对。一个人真正追逐的不是什么最爱的,而是让自己幸福才是最终的目标与方向。

留恋极度的黑暗只会让一个人失去正常的思维与空间,那是不正常,永远不会快乐的,那不是方向,是误区。

合理的才是最强大的。不是极端,不是极度想要的。

简单的对待生活,就是最轻松的。放下包袱,快乐才是最重要的。痛苦,犹豫是因为你没有将心灵理解清楚。真的,积极乐观的去投入生活,抛开那个垃圾东西,去开始真的生活。

感觉有时是一种迷惑,或是一种不好的诱惑,适度的去相信,不要再内心一意孤行,我会找回自己的。

失去了除他之外的很多与问题后,我想我再不能因小失大了。不要再极度的自我防卫,会失去自然的个性。

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与自我调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