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狼在冬天的作文

描写狼在冬天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6 09:41:38 作者:方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快到冬天了,狼还没有找到自己的食物。忍受着寒冷和饥饿,顶着漫天飞舞的大雪,踏着坚硬的山路,四处寻找食物。这头从希望转到绝望的狼突然想起远方有一位亲戚,狗。狼屏息凝神的望着皑皑白雪,却找不到一种可口的食物。它再也无法忍受,决定去投奔它的亲戚,混上一口饭吃,打发这个寒冷的冬天。

狼跋山涉水,费尽周折,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离开了冰雪覆盖的大山,来到了温暖湿润的南方。经过四处寻找,狼找到了它的那位亲戚。

当时它的亲戚已是一只身体健壮的中年狗,狼上前叫醒了那只正在沉睡的狗。狗醒来以后,狼告诉了狗自己的经历。“天哪!你为什么不早点投奔我。瞧瞧你,被生活折磨得如此狼狈。”狗像变魔术一样变出了一盘美味的肉,狗把肉放到狼面前叫它吃。狼老早饿得不行了,它迫不及待的咬着肉,塞在嘴里,狼吞虎咽的吃着。狼很快吃完了肉。突然发现狗身上有个圈圈,孤陋寡闻的狼不好意思问这是什么?“哦,这个吗?”狗傲慢地一笑,“这叫狗链子,人专门用来套住我的。是怕我逃走或咬人。不过,这并不重要,只要丰衣足食就行了。”还没等狗说完,狼就转身飞奔而去。一瞬间,就越过小溪,跑过千山万水,再也看不见他的影子。

狼孤独地在大地上飞奔,忍受着寒冷和饥饿。它宁可忍受着一切,因为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比自由更加重要。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