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家乡的元宝山作文400字

我家乡的元宝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8 09:41:25 作者:李思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元宝山座落在峰峰市区西南角,是峰峰矿区的风景区之一。这座山由三座山峰组成,中间低,两边高,形状很像一个大元宝,所以叫“元宝山”。

元宝山的景点很多,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数金元宝和大风车了。

现在我已经来到元宝山脚下,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的树木快要把整个元宝山给淹没了。走在林中的小路上,只见山坡上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简直就像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沿着小路向上登去,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大风车前,哇!我简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个硕大的风车随风旋转,无数只白鸽在风车周围飞来飞去,飞翔的白鸽和转动的风车是那么和谐,那么美丽。多么可爱的白鸽啊,它给矿区人民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告别了大风车,我们继续前行。走着走着,一个金光闪闪的大元宝出现在我的面前,原来已经到山顶了!元宝座落在山的最高处,金黄色的元宝有几丈高,前来游玩的游客站在元宝面前显得那么渺小。元宝内壁还雕刻着美丽的图案。

我喜欢这景色优美的元宝山,更爱风景如画的家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