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四季高一作文700字

我的四季高一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9 09:41:42 作者:贺子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的时候,气候暖洋洋的,我是一个瞌睡虫。每天早晨,闹钟把我吵醒的时候,我会懒懒地翻一下身子,把闹钟按掉,继续做我的清秋大梦。妈妈扯着大嗓门喊我起床,我总是眨着朦胧的双眼,看看天色说“还早”。直到妈妈忍无可忍地冲过来,掀掉我的被子,我才不得不起床洗脸刷牙,准备上学。

春天的景色虽然美好,却让我精神不能振作,昏昏沉沉的,如同在梦里头。因为这个,我可没有少挨批评啊。

夏天的时候,天气热得受不了了。身上的汗水像开了闸门的洪水一样往外流着,开了空调的房间总是带着一股气味,于是,我想到了游泳馆。妈妈终于有空到我去游泳了,游泳池里的人还真多,蛙泳的,蝶泳的,仰泳的,五花八门,什么姿势都有。我没有那么好的游泳技术,但是我一看到游泳池那清凌凌的水,我浑身的汗水就不见了。

一个猛子扎进水里,我感到浑身的毛孔都是一股清凉的味道,舒服极了。这个时候,我很羡慕在水里的鱼,它们不用害怕太阳,不会流汗,在水里永远那么快乐。

秋天的时候,水果成熟了,果园里到出是丰收的情景。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月儿似的香蕉。我最喜欢吃水果,恨不得一日三餐都吃水果。可是妈妈要控制我吃水果的数量,说吃多了会闹肚子的。我想到了水果里的虫子,它们多么幸福在,水果是它们的家,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我也想做一条虫子啊!

冬天没有下雪,也很冷。妈妈要忙着洗菜、洗衣服,她的手在水里冻得通红通红的,最冷的几天里,妈妈的手会生冻疮,很痒的。冬天的太阳为什么就不能温暖点呢?我想到,如果我是太阳的话,我一定散发更多的热量来温暖妈妈的双手,这样,她的手就不会被冻伤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