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四季高中作文

我的四季高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9 09:41:42 作者:尹欣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故乡是在乡下。我的童年就是在故乡的乐土上度过的。那里有慈祥的奶奶和严肃的爷爷。还有喜爱的池溏、梨树园、绿油油的菜地……童年时候我是那么幼稚可爱。在奶奶和爷爷的眼里,我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春天一到,我便像归来的燕子,到处飞翔,到处玩耍。我和我的小朋友们一起到梨树园。千里之外就嗅到了花香。眼前出现了雪白雪白的梨花,还有红似火的桃花,粉的像霞的杏花,都在相互争着、闹着,好不活泼。这时走累了,就躺在天然的地毯上。看着树上成千上万的蜜蜂,嗡嗡的叫着,与温暖的春风的交响便成了一曲幽雅动听的歌声。听着,听着,便进入了梦乡。等我醒来时,已经在奶奶的怀里。我笑了,问奶奶怎么回事,但是她从来不告诉我。

盼呀盼,夏天终于来了。夏天的太阳似火,只有跳进自家的池溏,泡上一泡那才是爽。在水里自游自在的游着,爷爷在一旁看着我,我挑水淋爷爷,爷爷经不住我的诱惑,“扑嗵”一下跳下来。爷爷挑水淋我,我也反抗着,这时池溏里的水花四溅。玩够了,便回到凉爽的房里写字。爷爷是教语文的,所以写字非常好。爷爷每天耐心的教我写字,但是我顶多能坚持10分钟就不行了,只要有一只飞虫在我眼前晃来晃去,就分神了。爷爷在一旁严肃的说:“再看眼睛就没了。”

秋天又悄悄来了。那徐徐的秋风送来了丰收的喜悦。这时家家户户都在忙。菜地里便有了生机。我就背起背篓和爷爷到梨树园栽梨。看着那树上黄溜溜、水晶晶的梨子,口水直流,我爬上树摘梨下来,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吃饱了,我又上树栽梨。哎呀!不小心摔了下来,摔伤了手。回到家里,爷爷总是被奶奶骂,而我就在一旁幸灾乐祸……

我梦寐以求的冬来了。早晨爸爸把我叫醒,一起来,看到到处都是闪闪发光的雪。爷爷看着满地的厚雪,叹道: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我听不懂,只听见外面打雪仗的声音,我便跑了出去。我和小朋友们一起打雪仗,我在扔雪球,爷爷在制雪球。就在我和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爷爷也笑了……童年就像一朵彩云飘向天空。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多想回到童年的欢声笑语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