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郯城银杏树作文

描写郯城银杏树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30 12:01:16 作者:夏勤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提起银杏树。大家一定不陌生。那么。大家知道银杏树的家乡在哪吗?也肯定会说郯城。

郯城,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名字,它位于,山东省最南端南与江苏省邳州、新沂、东海三县市交界北与临沂临沭、苍山三县市接壤。它是一个不大的城市。

春天,银杏树冒出了一个个嫩绿的芽儿,含苞开放,再过大约月,那一个个嫩绿的芽儿就变成了一片片绿色的小叶子,一簇一簇的,十分漂亮。随着叶子越长越大,颜色也变得越来越深,直至变成了墨绿色的小扇子。

夏天,银杏树的叶子越来越密,人们可以在树叶下乘凉了,远远望去,一片碧绿色,如同一片‘叶海’,孩子们在树下追逐打闹,大人们可以树下闲聊。这时的银杏树比春天的银杏树多了一些小东西---那就是银杏,看上去十分可爱。

秋天,银杏树叶色变得调皮了起来,他们把自己变成了金黄色,因为它们耗费太多的能量了,所以他们只剩下一点点的力气,他们把这一点点的力气用来了守护银杏,银杏在叶子的庇佑下越长越大,也变成了金黄色,银杏已经成熟了,所以人们把它摘了下来,这时的的叶子已经再也没有力气了,也相继落下了。

冬天,银杏树光秃秃的站着,它在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这就是郯城的银杏。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