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紫藤长廊作文

美丽的紫藤长廊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30 11:31:14 作者:宋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进入学校,向靠近教学楼的一角望去,就是美丽的紫藤长廊。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紫藤的枝叶缠绕在架子上一个劲地向外冒。过了没多久,树枝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远远望去,长廊里充满了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一场春雨过后,紫藤花开了。它有五片花瓣,花瓣白里带紫,紫里带白,好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紫葡萄。伴随着一阵阵微风,紫藤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站在紫藤花架下,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使人感觉神清气爽。

夏天,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紫藤的枝叶长得郁郁葱葱,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茂密的枝叶把长廊遮盖得严严实实,好像一把巨大的遮阳伞,给长廊增添了许多凉意。吃过午餐,同学们悠闲地漫步在紫藤长廊里,真是惬意极了!

秋天,伴随着阵阵秋风,这时的紫藤长廊已是一片金黄的世界。叶丛中长出了许多青色的豆荚,枯黄的叶子从架子上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多么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呀!

冬天,白皑皑的雪花覆盖了长廊。长廊的架子上挂着许多晶莹的冰柱,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长廊。

我爱学校的紫藤长廊,它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